•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狠抓整改提升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21-07-19 11:3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晓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率领广阳区、安次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主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晓和强调,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创建任务,以较真碰硬的劲头和担当实干的作风狠抓整改提升,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杨晓和、杨燕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农贸市场治理、雨污分流建设、空中飞线治理、未移交区域管理、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杨晓和指出,创城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是一项重在平时、创在日常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真正让群众从创城中得到实惠、提升幸福感。

  杨晓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新的创建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加快整改提升,全力破解长期以来困扰百姓生活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精细管理,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执法监管和处罚力度,通过示范引领和负面曝光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激活文明城市创建内生动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工作格局。要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深入总结创城经验,提高常态化、规范化水平,加快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要全面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城三区要坚决履行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明确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领导王亚军、熊厚、王凯军、宁金龙参加督导检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