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大气污染物来源解析项目签约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玉静 田硕 2021-07-16 10:0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市大气污染物来源解析项目签约仪式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北京新奥环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标单位,将于2021年11月17日起提供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物来源解析服务工作,为我市精准治污提供助力。

  据了解,北京新奥环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进行大气污染物来源样品采集、样品测试化验、模式分析及报告编写等。进一步定量化、精细化解析我市大气颗粒物污染成因和来源,每季度对源解析工作进行总结,出具季度源解析报告、2021-2022年度秋冬季源解析报告和采暖季源解析报告,为精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市大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气污染物来源解析项目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定量化、精细化解析我市大气颗粒物污染成因和来源,确定排放源的种类和排放源的贡献,为科学、有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制定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提供决策依据。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