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杨燕伟调研市殡仪馆迁建项目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7-15 10:4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市长杨燕伟带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市殡仪馆迁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杨燕伟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了解道路、整体设计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予以解决。

  杨燕伟指出,市殡仪馆迁建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杨燕伟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结合群众诉求和民风民俗,在细节上充分考虑人文关怀因素,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设施先进、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管理科学的标准,统筹做好交通保障、基础设施、绿化养护、常态化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力度,科学组织施工,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切实织牢安全生产网,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