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杨晓和与中植企业集团解直锟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2021-07-15 10:4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委书记杨晓和与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解直锟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推进更紧密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杨晓和指出,廊坊区位优越,全域都处于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带动之下,是京津冀城市群中一座正在加速崛起的城市,是全球客商高度关注、各类人才集聚的热土。进入“十四五”,廊坊着力打造“北中南”三大板块,明确“1+5”主导产业发展格局,制定“7+6”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振兴计划,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中植企业集团与廊坊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真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沟通机制,携手实现互惠共赢发展。廊坊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佳环境、最优政策、最暖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解直锟简要介绍了中植企业集团概况及基金合作意向,表示非常看好廊坊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植企业集团将进一步谋求双方在环保、金融、食品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为廊坊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京津冀城市群典范城市加码助力。

  市委秘书长张平参加座谈。市政府党组成员、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介绍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进展情况。三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三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