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高质量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王娜 2021-07-09 01:0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双过半”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长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锁定目标任务、强化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半年“双过半”、二季度好于一季度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与预期目标差距,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市直各相关部门一对一作了分析点评。

  杨燕伟指出,完成半年“双过半”任务、实现二季度好于一季度目标,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必保完成的发展任务和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千方百计挖潜增效,争分夺秒固弱补强,以我市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全省多作贡献。

  杨燕伟强调,要坚定决心信心,全力冲刺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将“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盯紧差距不足、扭住弱项指标,找突破口、挖增长点、补欠缺量,以分计、按秒算,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严把时间节点,精准入库入统,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加压奋进、集中攻坚,切实做到及时沟通、精准上报、手续完善、依法合规,确保实现应统尽统。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目标完成,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抓经济、抓发展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完成任务,实现增比进位。

  副市长张海川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出席会议。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