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大城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宣传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立敏 杨雅淇 2021-06-15 17: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检察干警走进商铺发放宣传资料。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近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

  检察干警前往平舒镇、臧屯镇、留各庄镇、大尚屯镇等8个乡镇、21个偏远村街,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交流及入户宣传,使群众更加明晰了扫黑除恶新形势、新政策。

  检察干警走进平舒公园、人民公园、体育中心等公共场所,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与宣传礼品,接受法律咨询,对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检察干警还深入企业、商铺等场所,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相关问题,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受众面,鼓励群众持续支持并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积极提供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发放宣传礼品300余份,提升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展现了检察机关打击黑恶犯罪的决心,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