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廊坊市妇联: 主题宣传月活动歌颂党的百年风华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张旭青 2021-05-23 00:1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市妇联以“感党恩 唱红歌 传家风 育新人”为主题的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次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包括三大项内容,即“党的光辉照我家”——家风故事讲述会暨共建和谐家庭关系主题活动;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颂唱活动暨中华经典朗读展示会活动;“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百部亲子阅读优秀书目推荐。

  “活动以‘智慧家’家教社区行为载体,邀请市妇联家教讲师团专家讲师、社区老党员参与其中,通过分享红色家风故事、演唱红色经典歌曲、讲述革命先烈事迹等形式,激发广大居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让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市妇联副主席爱新觉罗·闿娜表示,活动期间,市妇联还将组织最美家风展示、最美家庭评选揭晓、亲子朗读等活动。(记者 张旭青)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