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5.18】H5特刊|记者带你“云”逛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1-05-18 21:4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笛)5月18日上午,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5·18”经洽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现场参会+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线上虚拟展馆+线下实体展”等形式,运用“三维虚拟仿真、多媒体、人机互动、在线交流”等技术手段,举办6个线上虚拟展和1个线下实体展。

  线上虚拟展在“5·18”经洽会官网长期展示,实现720度全景展示、365天开放式浏览。线下实体展是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的“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主题展,分别设主题综合展区和5个专题展区,充分展现河北高水平开放的新形象、新理念、新合作。

  点击图片或者扫描二维码查看H5详情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