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长城全媒体

【聚焦5·18】 2021年“5·18”经洽会探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张建勋 2021-05-17 23:5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张建勋)2021年“5·18”经洽会将于5月18日开幕。5月17日,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已经准备就绪,长城新媒体记者带您先睹为快。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继续运用网络新技术,通过虚拟展与实体展的有机融合,实现立体化展览展示,为境内外采购商和参展商提供精彩纷呈的参会体验,全力搭建高质量国际贸易促进平台。

  会议期间将举办第四届雄安新区展、第三届临空经济产业展、第五届冬奥冰雪产业展、重点产业链展、第二届智能产业产品展和河北省出口商品展等6项虚拟展。

  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将开幕。

  “5·18”经洽会展馆。

  廊坊临空展区。

  中车唐山公司展位。

  卫星生产工厂——唐山九天微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青县化妆用具已形成多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

  沧州青县的化妆用具。

  河北航空展台。

  河北航空展台。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