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廊坊:“拥军田”搭起“连心桥”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宁 杨蕊 2021-05-06 22:1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阳区北旺镇退伍老兵志愿者突击队的16名老兵与来自中国石油廊坊分公司的12名退役老兵共同翻土播种。

  “一畦花生,一畦油菜,一畦黄豆,一畦豆角……”4月29日,位于广阳区北旺镇潘庄村的中国石油廊坊分公司第22加油站前,开垦出一亩“拥军田”。

  活动中,广阳区北旺镇退伍老兵志愿者突击队的16名老兵与来自中国石油廊坊分公司的12名退役老兵共同翻土播种,利用休息间隙讲述着自己的革命经历。

  “第22加油站紧邻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疫情期间24小时保供油,消杀防护,同时保障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周边村民和过往车辆的用油。”第22加油站经理王鹏程表示,入伍3年,入党15年,在中国石油廊坊分公司工作10余年,这块“拥军田”将为工作再添“红色动力”,田地结下来的硕果,将给附近村里的军人家属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

  今年,中国石油廊坊分公司将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互联共建活动,通过思想共建、文化共建、企地共建,深化军企共建,继承拥军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石油情 军人魂”确定为党团员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始终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实现了军企共建、深度融合的政治效应和社会效应。

  “以军人之姿,立人生之本,以军人之魂,传播能量之正,以军人之志,践行和平使命。中国石油廊坊分公司将精心谋划,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惠兵工程,用实际行动搭起军企‘连心桥’。”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兴高说。(记者 刘宁 通讯员 杨蕊)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