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固安举办“红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全民舞蹈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艳超 张倩 2021-04-27 20: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固安举办“红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全民舞蹈大赛。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艳超 张倩)4月24日,固安县“红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全民舞蹈大赛在固安县文化馆开幕。本次舞蹈大赛由固安县舞蹈家协会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参与,打造百姓舞台,促进舞蹈艺术的普及和提高。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各类舞种聚集,参赛人员身穿精心准备的比赛服饰,伴随着一首首旋律优美的舞曲,舒展舞动着身姿,用优美舞姿演绎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昂扬风貌,随着赛程深入,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据了解,本场活动为舞蹈大赛初赛,推选出优秀舞蹈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舞蹈作品将推荐参加廊坊市舞蹈大赛。

  “红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全民舞蹈大赛是固安县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文艺活动的一部分,近期还将陆续开展戏曲、民乐专场演出、群众歌手、乡村网红大赛、民间才艺大赛等一系列展赛及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通过丰富、灵活的活动载体,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