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新闻发布厅

“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即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1-04-26 22:5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王笛)4月26日下午,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 “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本次大型集中采访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高慧聪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做总体安排。

“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新闻发布会。实习记者 王笛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砥砺发展斗志,廊坊市委宣传部定于4月下旬至5月底,举办“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系列大型采访行,组织各级媒体走进基层一线,实地采访廊坊各地各行业“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 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经验做法、亮点成效,多角度、全方位、全媒体集中宣传廊坊市上下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

  此次采访行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按照北部板块(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中部板块(廊坊临空经济区、广阳区、安次区、固安县、永清县、廊坊开发区)南部板块(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以及市直重点部门四个板块顺序,围绕产业、生态、交通等多角度进行深入报道。

  一年来,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廊坊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担当,激情奉献、攻坚克难,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在促进产业发展中,加快推进园区“腾笼换鸟”“二次创业”,临空经济区掀起开发建设新高潮,攻坚克难决战北运河旅游如期通航,“十四五”开局之年廊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一个又一个成就得来不易,廊坊把一个个过去想都不敢想、看似不可能的大事、难事变为可能,办成好事。

  接地气所以聚人气,用情用心所以深入人心。举办“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把话筒对准基层一线,采制一大批带露珠、沾泥土、冒热气的鲜活新闻作品,推出一系列有质量、有分量、有影响的动态报道、权威信息、评论言论、新媒体产品,生动展示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全面讲好廊坊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廊坊好声音,为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启动仪式将于27日上午,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东侧广场举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