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4-25 23:5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征兵工作总结暨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市上半年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燕伟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总结发扬过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质量标准、严把各项关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

  杨燕伟强调,要做到全员行动,坚持军地多部门协调联动,针对征集重点,加强宣传发动,浓厚征兵氛围,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构建群策群力抓征兵的良好局面。要做到全程严格,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武部要科学分解征集任务,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程序,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切实维护好征兵工作的良好秩序。要做到全面提升,坚持把各项工作提前筹划好、摆布好,把各级征兵工作人员组织起来、调动起来,开展好“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动员,确保征兵工作全程落实、精准落实、末端落实,力争把更多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

  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主持会议。副市长赵晋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 刘磊)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