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春风行动”暖税户 为民办税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赵舰航 2021-04-20 22:2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干部在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赵舰航)“税务局的服务很到位,在政策辅导、纳税服务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现在遇到涉税问题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都能及时反馈,企业的发展是离不开税务部门支持的。”卢卡斯伟力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国平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行重大税收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开展线上辅导,实现远程帮办、问办结合,着力解决纳税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信息系统、业务操作等问题,全方位开展税费政策、征管举措和便民办税的宣讲活动,切实增强税费政策辅导的及时性和针对性。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