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教育系统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王笛 2021-04-19 22:1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张航 王笛)4月16日,廊坊市教育局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市长杨燕伟在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育实际对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廊坊市教育系统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现场。张航 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做好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安全防范建设、“双控”机制建设、上下学交通安全、防触电、防范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学生集体活动安全等工作。要牢守安全底线,压实责任,强化值守,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和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家校对接联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