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河北文安:农家书屋里学党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志丹 王晖 2021-04-18 23:3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家书屋里学党史。王晖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志丹 王晖)“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农家书屋里新上了很多党史教育类图书,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来这里坐坐,回顾下我党的光荣历史。”4月16日,在文安县二村农家书屋,老党员温国强说。

  农家书屋打造成党员群众的红色“充电站”。王晖 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安县充分利用383个农家书屋主阵地,将党史学习与全民阅读有机结合,在推动全民阅读的同时,让党史学习入心入脑,在全县农村逐步形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将农家书屋打造成党员群众的红色“充电站”和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红书房”,真正使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走入群众心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