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香河县安平镇设施农业大棚助农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1-04-18 23: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施农业大棚助农增收。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我们种植的果蔬,都是有机无公害的绿色食品,是科技新品种,有韭菜、茄子、尖椒、生菜、黄瓜、西红柿、芹菜、甜瓜、草莓、葡萄等果蔬10余类30多个品种,现在长势良好,陆续进入上市期……从现在的市场行情看,今年又是个丰收年,每个棚最少年收入10余万元。”香河县安平镇高庄村种植户高建朋一边引领一边指着绿油油的茴香高兴地说。

  春暖花开,走进高庄村设施农业大棚,一株株绿油油的葡萄秧长势喜人,枝蔓叶茂,生机盎然,务工人员在畦架间不停地穿梭,整枝、打蔓、梳秧,紧张有序,忙而不乱。高庄村蔬菜大棚基地共有100余座大棚,采取“种植户+贫困户+基地”的管理模式,帮助村民致富增收。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