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固安县书画爱好者“以笔代言感党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16 23:5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固安县书画爱好者“以笔代言感党恩”。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近日,固安县马庄镇文化站在林子里烈士纪念馆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书画笔会,十余名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以笔代言,以纸为媒,紧扣“学党史、感党恩”主题,运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讴歌伟大时代、赞美英雄人物、抒发爱党之情。

  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

  活动现场,多名书画爱好者以“党史”为题,以林子里战斗为背景,现场挥毫泼墨,巧使丹青。一幅幅构图精妙的绘画作品、一张张立意深远的书法作品在眼前呈现,让大家在品味书法之美、艺术之美的同时,更形象直观的感悟党史,催人奋进。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