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零见面”服务企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4-15 22: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市、县两级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1年换届工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企业登记负责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任职企业的信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评价的43家企业涉及市、县两级6个市场监管部门,按常规程序,相关企业需持统战部门的评价函及相关材料到企业登记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办理,才能拿到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证明。市市场监管局从企业角度考虑问题,积极联系市工商联,简化相关程序及手续,由县(市、区)局按照市局提供的企业信息等情况进行评价,再由市局统一汇总出具评价等级证明报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

  市市场监管局这一“零见面”的服务做法,没有让43户评价企业跑一步,仅一天就完成了全部工作,为换届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潘艳民)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