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郑晨子 2021-04-15 22: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按照“坚持最高政治站位、坚持最严工作标准、坚持最实工作作风”的要求,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提升法纪意识、激发实干热情,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赵晋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认识,把教育整顿与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对标重点任务,聚焦存在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找准病灶,分类施策,用安全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要把准方向,强化措施,以有力的举措确保查纠整改有效。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强化组织查处,确保形成有力震慑;强化专项整治,努力根治顽瘴痼疾。要压紧责任,强化担当,以严实的作风推动查纠整改落实。(记者 郑晨子)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