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周超名师工作室开展名师面对面云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1-04-13 23:3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教师周超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周超名师工作室是廊坊地区唯一一个市级学前教育工作室。该工作室成立以来,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带头作用。近日,为提升工作室成员的专业素养,周超名师工作室特邀全国知名学前教育专家上海宝山区机关幼儿园园长蒋静,相约网络直播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交流活动。

全国名师面对面

  活动中,蒋静结合工作室的研究方向,从名师工作室成立的意义与作用、对工作室的认识、关于学习的三种人以及如何成为一个发现者四个方面,分享了先进的理念。蒋静说:“工作室是汇聚一群追求教育梦想,对幼教发自内心的热爱与追求的人,要把工作室建设成为精神家园。想成为一个发现者,必须知道儿童的核心是什么?发现儿童、欣赏儿童、支持儿童……”连线中,蒋静和周超还就“健康生活力”等研究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蒋静对周超名师工作室研究方向给予了肯定。活动即将结束时,蒋静还就与会成员提出的集体教学活动中领域之间的融合、课程游戏化和游戏课程化等问题给出了方向和启发。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