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厂融媒体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李洪波 白万军 2021-04-13 23: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亮 李洪波 白万军)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厂回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在《大厂新闻》开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栏,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实时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大厂新农民》在一版“时政新闻”版面中,转载刊发人民日报、新华社、河北日报、廊坊日报等省市媒体的重要评论和重要报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同时,在版面开辟“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对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进行报道;在京东新城网开设“百年党史”专栏,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奋斗精神,奋力开启大厂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