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安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1-04-11 22: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安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按照统一安排部署,4月9日,文安县人民法院再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集中执行行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见证执行。

  行动前,法院执行局认真排查案件情况,详细制定执行预案,周密部署执行行动,明确总指挥,抽调执行干警42名、警车9辆对9名被执行人进行拘传,此次行动由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调度,采用远程指挥调度模式,文安县人民法院院长于向辉坐镇院执行指挥中心,亲自指挥调度。

  当天的集中执行活动历经四个多小时的奋战,和解1件,当场履行执结1件。通过本次执行活动,进一步震慑了被执行人,彰显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充分体现了文安法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