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广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锦妍 2021-03-06 21: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锦妍)桩基启动、工程车鸣笛。3月4日上午,廊坊市广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广阳区经开区虞祁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此次活动,广阳区共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4亿元。

  项目开工现场。吴杰 摄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6个项目包括:虞祁华北总部和研发商贸中心项目、中科天源年产84万件机械配件项目、公实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闻达特种玻璃加工研发基地项目、尖塔家园项目、广阳区美丽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其中,既有保障都市消费的商贸流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又有高端制造、城市经济、基础设施等类型项目,是广阳区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开展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狠抓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将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奠定良好开局,为广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项目开工现场。吴杰 摄

  广阳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动力源,着力打造一核两区发展新格局。今年,广阳区将牢牢抓住临空经济区直接辐射带动的黄金发展机遇,通过绑定临空、借势临空、携手临空实现拓展共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加快构建广阳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为广阳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键词:广阳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