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21-02-22 10:1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晚,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

  市委书记杨晓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王学求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我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组成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在讲话中,杨晓和首先对廊坊代表团各位代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加会议,正确行使权利,主动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为省人大代表,要始终珍视这一崇高荣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作表率,在工作中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坚决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努力为廊坊发展多作贡献、为人民群众多谋福祉,以实际行动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杨晓和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要深入学习好大会精神,继续深学细学省委书记王东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许勤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准确掌握省委、省政府推动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宣传宣讲好大会精神,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宣传好省两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特别是针对廊坊工作的特殊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干好本职、抓好落实,当好排头兵、做好引领者,为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记者 刘杰)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