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28条北京通勤公交线路已恢复7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薇 祝雪娟 王笛 张航 2021-01-24 09: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姜薇 祝雪娟 实习记者 王笛 张航)1月23日下午四点,廊坊市召开第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排查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发布了该市最新疫情信息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廊坊市现有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排查发现、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两天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廊坊市除环京津和环固安检查站点外,其他道路已撤销管控;该市9个火车客运站,除固安东站外,其他全部恢复运营;城市公交、县际客运和出租车恢复运营;28条北京通勤公交线路已恢复7条。

  农村、社区居民实行凭出入证管理,对外来人员严格排查,人员流动顺畅有序。

  全市1135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97.7%,人员返岗率94.5%。超市、商场正常营业,宾馆、饭店限流开放,复市率79%。

  张秉舜表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廊坊将把农村、社区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进一步完善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引导广大市民少聚集、少串门、少走动,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群防群控,主动向社区、村委会提供排查线索,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廊坊市 北京通勤 公交

责任编辑: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