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企业驰援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1-01-19 10:33:36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驰援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石家庄等地的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12日凌晨,廊坊企业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得知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任务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严格按照隔离区集成房建设要求,及时调整配方和生产工艺,协调江西生产基地同步支援,安排专线连夜生产、专线物流送货,以最快速度、最好质量、最足供应火速驰援。截至1月17日,已将所需4万平方米玻璃棉复合夹芯板如期送达指定地点。

  为保证驰援物资按时高质量完成,该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7支由党员带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小分队,明确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门卫值勤、安全生产等任务和具体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物资生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有序有效开展工作,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关键词:廊坊,支援石家庄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