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京台九州收费站”抖音号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21-01-18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台九州收费站”抖音号正式上线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为更好的服务司乘,展现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近日,“京台九州收费站”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截止到1月18日上午7点30分,“京台九州收费站”官方抖音号的播放量已超过19万次,粉丝近千人,解答司乘咨询达30000多条。

  目前,“京台九州收费站”抖音官方号已实时发布廊坊市区车辆出行的相关政策,积极告知广大司乘疫情防控实施管控的各项措施,在抖音平台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并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志愿服务送温暖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连日来,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将道路通行管控的最新政策,及时在抖音平台发布,向过往司乘人员广泛宣传,使民生保障车辆快速通行,有效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确保了收费站道路安全畅通,获得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京台高速九州收费站还将继续结合延伸服务、安全保畅、治逃成果、典型事例等素材编辑成短视频及时发布,确保宣传的时效性与准确性。使“京台九州收费站”成为广大司乘出行的助手,树立良好的廊坊交通形象。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