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香河:电气生产企业全力保障疫苗生产线设备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安青松 2021-01-18 15: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安青松)近日,在香河县人民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套套经过检测的配电设备陆续装车,不断发往北京等地,保障新冠肺炎疫苗生产线配电设备供应。连日来,企业及时组织员工昼夜加班加点生产,目前日产配电设备80余套,全部运往新冠疫苗生产企业。

企业员工在检测配电设备。

  据了解,香河县电气设备生产企业产品主要服务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的新冠疫苗生产线,全国有60%以上的新冠疫苗生产线,使用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配电设备。目前,电气设备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生产疫苗生产线配电设备,助力疫情防控。

企业技术人员在设计配电设备图纸。

  当地政府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企业生产,着力精准帮扶,加快该公司“绿色通道”审批工作,为该企业运输车辆及工人连夜赶制了车辆及员工出入通行证。

企业员工在组装配电箱。

  深入到人民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生产现场指导,给企业员工定期核酸检测,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每天做好生产车间、会议室、员工宿舍、食堂、进出车辆等消毒工作。

关键词:香河县 电气生产企业 疫苗生产线设备

责任编辑: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