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临空经济区致广大工人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1 18:0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致临空广大工人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工友:

  大家好!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的情况下,廊坊临空经济区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规划建设,广大工友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种种不便,以自律、坚守、专业、敬业的精神,打赢了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这场攻坚硬仗,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年以来,我们欣喜地看到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通联四方,旌旗招展、车水马龙、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已经成为临空常态;我们由衷地敬佩各位工友以劳动为荣、以辛苦为乐,激发出巨大的奋斗能量;我们诚挚地感谢各位工友战严寒、斗酷暑、防疫情,为决战临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此,首先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众所周知,近日石家庄、邢台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爆发后,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各位工友,廊坊不仅属于河北、更是毗邻京津,承担着首都安全护城河和排头兵的重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稍有松懈和麻痹大意,就会让所有防控努力前功尽弃、付诸东流。唯有咬牙坚持、严防死守,方能取得更大胜利。同时,我们正在开展决战临空冬季项目攻坚月,越是寒风凌冽、冰雪凌厉,越要如火如荼、激战正酣。基于以上考虑,我们提倡仍在决战临空的各位工友留廊过年,这既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对临空负责,让我们以实际行动,铸就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汇聚人民战争的磅礴伟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让我们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实际行动,合力共建临空美好家园。

  为让广大工友欢欢喜喜临空过年,我们将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保障,让广大工友吃得舒服、住得温暖;我们将利用空闲时间,组织临空青年开展在线读书会,不断充电,提升自身素质;我们将组织首届临空网上春晚,与网友时时互动,为广大工友献上一场TOP盛宴;我们将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广大工友的幸福指数,让广大工友共同度过一个津津乐道、“牛”气冲天的春节。最后,祝愿我们的国家欣欣向荣、祝愿我们的临空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工友幸福安康!

  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0日

关键词:廊坊,临空经济区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