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两案例入选全国职务犯罪检察精品案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1-08 13:0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20年度全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精品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河北省检察机关共有7件案件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精品案例,其中我市检察机关办理的刘某立受贿、贪污案和吴某挪用公款案入选全国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制度类和听证类职务犯罪检察精品案例。

  2020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部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体要求,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办案效果,涌现出一批程序规范、指导性强的优秀案件。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部门将认真学习借鉴精品案例所反映的规范司法理念和精品办案意识,提升办案质效,努力推进职务犯罪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记者 杨雅淇)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