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深夜集结 廊坊300名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吕新颖 陈春丽 2021-01-08 13:0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零下18℃的深夜,他们迅速集结完毕,铮铮誓言在寒风中不断回响……1月6日16时接省卫生健康委通知后,廊坊市卫健委抽调300名政治过硬、技术合格的医务人员组成核酸采样队伍,连夜赴石家庄裕华区开展支援工作。

  近日,疫情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按照省卫健委《关于抽调医务人员支援机场入境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首都机场入境分流国际航班检疫工作需要和全省疫情防控现状,2020年12月22日,我市抽调15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机场入境检疫工作,其中1名急救医生和14名有采集血液和鼻咽拭子经验的护士,目前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2021年1月5日起,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被列入高风险地区。1月6日,廊坊市再次抽调300名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这是廊坊市第二批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