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大城县全面排查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雅娜 2021-01-07 11:4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雅娜)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汽车零配件及货品出现新冠肺炎病毒情况,1月 5日,大城县开展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全面排查。

  开展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全面排查。刘雅娜 摄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以辖区内汽车零配件经销商、4s店、汽车维修销售部等为重点,建立管理档案和动态监管台账,全面排查登记经营主体名称、联系方式和2020年12月13日以来进、销、存零配件品种、数量、来源、去向等基本信息和其他相关情况。执法人员要求,汽车零配件经销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货物进销货消毒等制度措施,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消杀防控,不消杀不得入库,不消杀不得销售。要建立商品溯源机制,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严格按照追溯管理要求,建立汽车零部件货品来源、种类、规格、数量、产地、消毒、运输等工作台账。

  开展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全面排查。刘雅娜 摄

  当日共计排查33户。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汽车零配件经销商的监督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查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进销货台账和经营场所、外包装及零部件的消毒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