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厂:“进网络”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28 17:15:00

活动现场。黄蕾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黄蕾)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厂回族自治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网络”集中宣讲活动在县委网信办举行。

  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大厂县委党校培训部主任吴艳娥为来自县委网信办、大厂政府网、大厂融媒体中心、网信工作体系“一中心一站”网络宣传工作主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以及重点自媒体运维人员代表10余人做了专题宣讲。

  全会精神宣讲“进网络”、及时传递好声音。吴艳娥主任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意义、中国发展新蓝图的战略要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深度诠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讲也是大厂县委网信办互联网从业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培训活动之一。

  “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特别是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宣传工作的一条主线,在网络上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热潮,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