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杨晓和到广阳区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2-18 07:1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广阳区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突破,主动担当作为,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品位,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晓和先后来到爱民东道馨境界社区、廊坊金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沃森测控技术(河北)有限公司、广阳区物业智能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情况,并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宣讲期间,杨晓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广阳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杨晓和指出,作为廊坊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广阳区自觉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勇挑重担、敢打敢拼,服务大局卓有成效,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斗志昂扬,成绩可圈可点。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发展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做强城市经济,持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杨晓和强调,要抓党建、打基础,强化党建引领,探索完善管理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补短板、强支撑,牢牢抓住政策窗口期,加快健全完善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发展竞争力。要强园区、“绑”临空、谋增量,推动开发区提档升级,增强“绑定”临空意识,抓好与临空经济区联动发展,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同时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勇于打破束缚各方面创造活力的体制机制障碍,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汇聚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宣讲并讲了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记者 刘飞)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