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现场勘查 推进农网改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鲁宁 邹明 2020-12-18 06: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鲁宁 邹明)12月9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即将开工的10千伏马大宙路和皇庄北路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现场勘查,确定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结合设计图纸,核对工程量。邹明 摄

  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运行单位负责人共同深入现场,结合设计图纸,核对工程量,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控制停电次数、停电范围,尽可能减少施工对现场周边树木和农作物的影响,为工程顺利实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河供电公司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第二批次共5项,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57.31千米,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6.57千米,总投资1968万元,全部工程预计于2021年6月前完工。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现场。邹明 摄

  据了解,三河供电公司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将于明年年初下达,预计总投资2400万元,计划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63.69千米,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12千米,安装配电变压器7台,总容量2800千伏安,改造低压线路4.89千米。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将大大优化当地配电网架结构,提高供电能力和线路设备健康运行水平,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为建设和谐小康社会提供助力。 

关键词:三河,供电,农网改造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