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杨晓和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2020-12-03 10:1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晓和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勉励广大学子

坚定信念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奋发作为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杨晓和带头来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随堂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并为该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东校区教学楼11-51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鸿雁正在以“成就青春梦想,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为大学生们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杨晓和走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一同听课。

  “追寻中国精神足迹”“体悟中国精神内涵”……课堂上,李鸿雁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杨晓和边听边认真记录课程要点,并不时点头赞许。课后,杨晓和与师生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真正将中国精神的内核融入血液和灵魂,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施展才华、追逐未来,在时代的舞台创造无限可能。

  随后,杨晓和来到教学楼12-501学术报告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学生如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打牢知识基础、掌握过硬本领等,为师生作了一场生动鲜活的报告。

  杨晓和指出,解决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问题,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和关键,也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问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生必修课,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作为,努力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业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晓和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了解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躬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充满信心,做到“两个维护”,争当爱党护党的忠实践行者。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加快成长成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大业添砖加瓦,为廊坊改革发展书写华章。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参加活动。

关键词:廊坊,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