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彰显保险姓“保”理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娜 冯刚 孙泽恒 2020-11-26 19:2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新品发布会现场。陈童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李娜 冯刚 记者 孙泽恒)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财富规划越来越受到重视。11月26日,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财富金瑞21”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就理财规划建议、平安“财富金瑞21 ”新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近500名客户代表参会。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财富金瑞21”。记者 孙泽恒 摄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财富金瑞21”,是兼顾“财富+健康”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是平安人寿积极落实保险姓“保”,从客户需求出发优化产品供给,构建多层次产品体系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长期以来,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着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多的保障。去年,该公司理赔总件数达到28190件,同比增长22%;赔付总金额1.97亿元,同比增长32.2%。其中闪赔(从理赔申请开始到理赔款到账在30分钟内完成)案件13183件,约占理赔总件数46.8%。今后,该公司将持续升级理赔服务,彰显保险姓“保”理念,并借助科技赋能,不断提升理赔服务和时效,快速响应各类事故、(自然)灾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