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广阳:支持临空经济区发展10天内移民式搬迁15个村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0 02: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10月25日,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提出要举全市之力支持临空经济区建设。26日,广阳区闻令而动,对今年下半年临空经济区项目落地需要拆迁的剩余15个村街,重新梳理思路、排兵布阵,全面启动相关工作。

  工作组正在了解需要入户的信息。

  北寺垡,北王力,东王力,孙场,马场,古庄,火头营,垡上,周留犊,曹留犊,齐留犊,夏营,王各掌,靳各掌,吴场,15个村街启动征迁工作,四大班子全员上阵,14名处级领导干部51个区直乡镇一把手带队,600多名党员干部开赴一线,6+5+4,分三个批次压茬推进,兵不卸甲马不离鞍,挑灯夜战,一鼓作气。

  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核对资料。

  这15个村街历史悠久,最年轻的也有两三百年的历史,有的已经六七百年,群众虽然满怀对新生活的向往,但是破家值万贯,故土难离,搬迁过程中各种状况和棘手的问题相继出现,工作队员跑断腿、磨破嘴,有的户签约后反反复复折腾几天几夜,先后签了改改了签七八次,急的工作队员血压升到将近200。

  审核组深夜审核村民递交的搬迁材料。

  千方百计,广大党员干部任劳任怨,动用所有资源,帮助群众分家产租房子、解决邻里矛盾纠纷、帮助孩子入学、与变着法儿抢栽抢种抢建的个别人斗智斗勇,个中酸甜苦辣、充满艰辛。从11月9日到11月18日,十天十夜的时间连轴转,广阳征迁工作全面告捷,2247户11248人15个村街移民式搬迁签约工作,全面完成。 

  截至18日,广阳19个村街2773户12660人搬迁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关键词:广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