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市供电公司:心系“煤改电”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0 02: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许健雄 蔡昊宸)“都说今年冬天比较冷,看你们供电所的人总是来村里检查线路设备,我们就放心啦!”“咱们前山村全村都是电取暖,我们可马虎不得,您就放一百个心吧,现在我们还推出了一个‘网上国网App’,在里面可以实现缴费、咨询等功能,特别方便,一会儿我帮您也开通一个。”11月17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黄土庄镇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辖区内前山村、后山村、东沟村、西沟村4个“煤改电”村街,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工作,为广大电取暖客户安全温暖过冬提供坚实电力保障。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高楼镇高楼村王秀林家检查煤改电设备。蔡昊宸 摄

  自入冬以来,三河公司各涉及煤改电村街的新集镇、高楼镇等供电所紧盯“煤改电”村街用电负荷变化,组成专门队伍,定期对相关村街的综合变台、分接箱等重点电力设备开展特巡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缺陷。充分发挥台区经理“零距离”服务优势,逐户开展安全用电排查,动态更新“煤改电”客户信息台账,并为偏远村街申请配置移动作业终端掌机,缩短送电时间,以贴心的服务方式,走近“煤改电”村街用户,为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温暖度冬保驾护航。

  接下来,三河公司将继续关注“煤改电”村街的负荷变化及设备运行情况,充分发挥各供电所属地管理优势,确保人员、物资、车辆等抢修力量合理配置,提高抢修效率,缩短复电时间,持续提升广大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