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审批局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1-20 02:3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2020(第三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上,永清县行政审批局由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荐,经过全国网络投票和权威专家评审团评定,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荣誉称号。

  近年来,永清县行政审批局始终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永清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团结协作、砥砺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建立永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更好地服务交易项目。

  推进全流程电子化。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交易项目的项目进场、公告发布、专家抽取、开评标场地预约和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在线解密、信息公示等内容全部纳入了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实现了网上招投标、网上评审、电子签名签章、网络监控等所有流程的全程电子化管理和服务。远程异地评标进入常态化。自去年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后,截止到目前,已完成远程异地评标项目37个。该中心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的应用日渐成熟,信息化水平和人员业务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依托电子化,推行“不见面”开标。从今年4月份试点“不见面”开标至今,“不见面”开标不断扩大项目覆盖范围,目前,该中心“不见面”开标比例已达90%以上,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建立保证金系统,实现保证金依法依规网上自动收退。今年已累计收退保证金2496笔,无一例差错。建立电子档案系统。该中心建立的电子档案室具备系统数据上传、备份、查询等多种功能,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档案信息收集、整理、归档、统计、查阅等全流程交易档案电子化、自动化、智能化管理。

  接下来,该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永清县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俊)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