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通报10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1-16 10:3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发布10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情况,并依据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同比下降幅度,对90个乡镇空气质量进行评价。

  全市90个乡镇中,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正排前十名依次是:香河县安平镇、大厂祁各庄镇、三河市高楼镇、香河县蒋辛屯镇、安次区落垡镇、大厂陈府镇、永清县管家务乡、三河市泃阳镇、三河市新集镇、三河市皇庄镇;后十名依次是:霸州市康仙庄镇、文安县左各庄镇、霸州市堂二里镇、霸州市东段乡、霸州市胜芳镇、霸州市岔河集乡、大城县臧屯镇、霸州市王庄子镇、文安县大柳河镇、文安县滩里镇。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幅度正排前十名依次是:三河市高楼镇、三河市燕郊镇、大厂祁各庄镇、三河市杨庄镇、香河县五百户镇、三河市新集镇、三河市段甲岭镇、香河县蒋辛屯镇、香河县安平镇、三河市皇庄镇;后十名依次是:固安县宫村镇、固安县马庄镇、大城县臧屯镇、固安县东湾乡、霸州市康仙庄镇、文安县左各庄镇永清县龙虎庄镇、大城县旺村镇、文安县德归镇、文安县大柳河镇。

  市主城三区各乡镇中,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正排前三名依次是:安次区落垡镇、广阳区南尖塔镇、安次区仇庄乡;后三名依次是:安次区东沽港镇、广阳区九州镇、安次区调河头乡。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幅度正排前第三名依次是:广阳区北旺乡、广阳区南尖塔镇、安次区东沽港镇;后三名依次是:安次区调河头乡、仇庄乡和杨税务乡。(通讯员 周晶晶 记者 刘玉静)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