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香河县蒋辛屯镇“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胜利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11 08:5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香河县蒋辛屯镇水岸潮白旅游片区胜利开跑。田家霖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田家霖)11月7日,首届“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香河县蒋辛屯镇水岸潮白旅游片区胜利开跑。赛事以“自然、田园、健康”为主题,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竞速跑、4.21公里迷你马拉松三种比赛模式,共有2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参赛选手奋力争先。田家霖 摄

  “乡约潮白”将赛道设置与精品旅游线路有机融合,共设“梦想潮白、健康潮白、美宿潮白、水韵潮白、运动潮白、田园潮白”五个赛段,各赛段融入特色乡村旅游元素,展示蒋辛屯镇潮白河风景度假区各具特色的美丽风光、生态优美的健康环境和生动有趣的绿色生活体验项目,为参赛者充分展示了蒋辛屯镇特色旅游景点、历史文化、特产美食、城市名片和休闲旅游功能,让参赛者在酣畅比赛的同时享受一次景色宜人的特色旅游。

  比赛现场。田家霖 摄

  此次赛事采用“竞技+旅游”新模式,以赛事促旅游,以旅游带发展,比赛路线更加优质、赛道环境更加优美、办赛机制更加高效、赛事保障更加充分,为进一步激发镇域经济活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关键词:香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