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全民消防PK赛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1-11 08: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应对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11月3日下午,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消防志愿者开展“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切实营造“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共80人,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赛前,参赛选手分别接受打绳结、甩水带、接水枪、佩戴空气呼吸器、等比赛科目的知识培训。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迅速行动,甩水带、接接口动作干净标准,着装背空气呼吸器动作一气呵成……(记者 刘磊)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