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廊坊市医院启动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1-11 08:5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启动,10余名专家来到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义诊。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特邀专家为就诊患者进行义诊宣传、答疑解惑,为需要筛查的人员进行免费乳腺超声、妇科盆腔及附件超声检查和男性泌尿系PSA化验检查,共计发放筛查卡60张,义诊患者200余人次,会诊疑难病例5人。

  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光表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路相伴”项目走进市人民医院,通过组织知名专家进行义诊、筛查疾病、培训医师等,有利于提高医院在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治疗领域的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规范化的治疗。廊坊市人民医院也积极发挥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公益活动开展,帮助群众受益,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记者 马颖劼)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