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文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10 10:0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文安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对涉嫌赌博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文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督促三名赌博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2020年9月,文安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举报称:辖区王某某等人曾利用“网络推牌九”的方式赌博。获此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4人开展抓捕。经部署,10月21日,办案民警在文安镇丰利路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同时,在对其他三人多次依法传唤未果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近日,迫于警方压力,犯罪嫌疑人张某等3人相继到公安机关投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4人对其于2018年1月至7月间,在网络上组织他人赌博,并从赌局中抽取并与其他组织成员平分盈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吕海涛)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