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河北省中国式男子摔跤队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10 10:0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祝雪娟)11月6日下午,河北省中国式男子摔跤队签约仪式在廊坊昊宇集团会议室举行。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纪宵峰、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昊宇集团董事长王泉壹为组建河北省中国式男子摔跤队签约。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为昊宇体育俱乐部颁发“河北省中国式摔跤训练基地”牌匾。

  颁发“河北省中国式摔跤训练基地”牌匾。

  昊宇集团总经理李媛媛表示,河北省昊宇体育俱乐部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凭借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体育部门的认可,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式摔跤之家”称号,也是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所在地。“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开赛,昊宇体育俱乐部将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顽强拼搏、努力奋斗,主动挑起发展和壮大我省中国式摔跤项目的重任。”李媛媛说。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