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固安: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利长远 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1-06 12: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上午,市长杨燕伟到固安县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研究、积极破解,进一步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利长远,推动固安更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

  杨燕伟先后到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了固安规划馆、固安城市航站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听取固安县工作汇报。他指出,固安机遇好、潜力足、责任大、任务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为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固安贡献。

  杨燕伟强调,要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拿出增比进位的劲头,发挥在全市加码添秤的作用,切实担起“经济强县”的担子,围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加力、深挖潜力、巩固优势,力争多为全市作贡献。要科学精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坚持历史眼光、高点定位,把两个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规划之中,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为固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抢抓廊坊临空经济区和雄安新区建设两大机遇,强化发展意识、招商意识和集约意识,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发展环境、增强承载能力,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要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打造环京地区一流生态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打造宜居宜游品质之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市营商环境标杆城市。要扎实做好惠民生守底线工作,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和惠民实事,深入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药安全、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各项底线工作,以固安之稳当好排头兵、守好“南大门”。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