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努力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把机遇转化为现实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0-11-05 16:3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下午,市长杨燕伟到安次区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坚克难,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深化、大兴国际机场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的历史机遇,努力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把机遇转化为现实。

  杨燕伟先后到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钦纵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和科技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以新技术占领行业高地。他要求,安次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力争负增长指标加快转正、正增长指标加速提升、各项指标都能增比进位,奋力开创“强区新城、美丽安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燕伟强调,要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十三五”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梳理汇总,强力调度推动,弱项指标抓提升,强项指标抓巩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突出高端产业定位,着力建链、补链、强链,壮大“3+1”主导产业集群规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区域竞争力,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立足主城区的功能定位,抓好城市功能提升,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努力建设功能齐全、配套完善、品质高端的中心城区。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把抓好污染防治、优化生态环境作为必保完成的政治任务和未来发展的基础前提,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深入实施河道沟渠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统筹推进生态修复,让天蓝地绿水秀深入人心,确保人才和产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要大力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聚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超前谋划一批重大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同时,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记者 刘磊)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