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创城 廊坊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20-10-31 23:19:00

  10月18日,安利廊坊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走进统建楼集宁里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开展城市环境维护、倡导文明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一大早,20余名身着统一红色服装的安利志愿者准时出现在集宁里小区,这里生活着的大部分是老年人,为了给在他们营造更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安利志愿者们手持专业的清理工具,穿梭在这个极富年代感三层小楼之间,他们铲除楼宇里的小广告,清理堆积在楼道里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车辆归位,捡净小区里的烟头、干树枝等垃圾。经过大家的认真清理,楼里楼外变得更加整洁惬意,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这是安利廊坊志愿服务队开展的一项活动。为了响应“创城,我们一起”志愿服务活动,从今年8月底开始,在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局的组织领导下,安利廊坊志愿服务队积极招募志愿者,为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贡献微薄之力,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植每一位市民的心。志愿者们也表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每一个城市居民都应该从自身做起维护并珍惜身边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